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举行“新生大学城一日游”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2015-07-28 15:08: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

       新学年开始,我院迎来了5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让生物光子学研究院更加生机勃勃。为了更好的彼此认识及相互交流,2014927日,我院举行了一次“新生大学城一日游”活动。 

          

 这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倡议下,经院研究生会组织顺利进行。早上8点半,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乘车前往大学城,在绿树成荫的空地上安营扎寨,先是拼图分组,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让彼此进一步认识以及了解。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同学们兴趣盎然,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在大学城的草地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最后全体合影,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及交流,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有益基础,同时,也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彼此之间的默契度。  

标签:#研究院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