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

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公示的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2017-08-30 11:03: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

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7〕231号)要求,我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按规定参加了2017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现将实验室《2012-2016年五年工作总结报告》按要求进行公示。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公示地点为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研究院201室。公示期自2017年8月30日至9月1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材料存在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华南师范大学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