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

李胜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2017-11-06 15: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

李胜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来自教育部、工信部、中科院等国家部委所属单位和全国各省的411人入选,其中由广东省推荐的有13人,李胜教授、朱竑教授入选。

在高校入选人数中,华南师范大学在广东高校排名第二、省属高校排名第一,仅次于中山大学;在全国师范类院校中,华南师范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并列第一。截至目前,华南师范大学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2人。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