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生物物理学会八届理事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2018-10-27 17: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

“广东省生物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26-27日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深圳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生物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深圳大学医学部召开,省内10余所高校的近30位生物物理学专家骨干参会。会议由杨思华秘书长主持,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广东省生物物理学会理事长邢达教授参会并对通过学会推动省内生物物理学的进一步蓬勃发展发表重要致辞。会议期间,杨思华秘书长传达了《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汇报了《广东省科技社团创新发展五年工作规划》要则。秘书长杨思华教授于2018年9月当选为广东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标签: